星期日, 8月 21, 2005

[生活] 聯邦銀行的0800

很早以前就一直維持兩張信用卡在手上,一張是中國信託的,另一張是聯邦銀行的。
只是很奇怪為什麼聯邦銀行的的連絡電話不是07就是02開頭的長途電話,上次信用卡到期還想把它剪掉,真是太不尊重北高以外的客戶。
今年因為接了學校行政工作,學校發了國民旅遊卡給我,連開卡的電話也沒有0800的,我就覺得很火大(當然沒發出來),於是我就打了客服的電話,問了這個問題,客服居然給了我他們的免費電話:0800-066-678。
有,為什麼不印在帳單上呢?為什麼不寫在網站上呢?

--
Posted by woody to 生活 at 8/21/2005 08:34:00 PM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小妹在電信市場的專業了解,一通0800的電話對廠商而言是相當大的成本負擔,平均成本七八十元跑不掉,所以很多公司尤其是像聯邦,荷蘭這種小銀行,都漸漸會避免主動告知客戶,甚至會要求如果是手機進線的話就要改撥市話而非免付費專線.
另外再就小妹做行銷方面的了解,網站或帳單信封都沒寫的話,就是各單位各自為政,做行銷的沒管宣傳,做宣傳的不管內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