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7, 2010

我在 Facebook 找你呢

我在 Facebook 找你呢

你好

我開設了一個 Facebook 個人檔案,內有我的相片、影片及活動。我想將你列為我在 Facebook 上的朋友,這樣你就可以看到我的個人檔案。你首先要加入 Facebook 。然後你也可以設立你自己的個人檔案。

謝謝,
Zxroly

你是誰?我又不認識你。
我沒有Facebook的帳號,我也不想玩Facebook。為什麼Facebook可以隨便寄信給我,雖然信上附了兩個我認識的人。
我還想保留隱形的權利,是否這兩個真實世界中的朋友,不小心把我賣給了Face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