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6, 2005

換學校

買一隻三千多的手機,我也會考慮超過三個禮拜。
在三天內很難要決定是不是要換學校,這幾乎是關係著後半輩子的工作。
星期六知道家附近的學校有一個缺,星期二之前要完成登記,
大約已知有三個競爭對手。
現在的情勢是站在原來的位置,依據校園倫理,先來後到,輩份上是我最吃香的。但是目標學校離家特別近也實在引人,而且是六班的學校,已經換了快一輪了,下次要等到有缺,又不知道是哪一年哪一日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決定了嗎?
家裡離校近是很好啦,不過學生或學生家長們可能也都很容易會看到你穿汗衫拖鞋打蚊子的模樣囉.
暑假想帶晴晴到你們家住一,二個星期.
給她一個回憶也帶三個小孩陪陪阿公玩.
接下來她就要唸小學囉.

woody 提到...

應該是沒什麼希望,人家列出四大條件:1音樂,2體育,3民俗,4電腦.還好我還有第四項專長,黎娟說她一個都沒有,現在的教師介聘模式,沒個專長,那就不要動最好了.
其實也還好啦,我今天稍微早一點出門,就是避開上班的尖峰時間,大約十五分就到學校了.另外天氣好的時候我也會騎腳踏到學校,大概只要二十五分的時間.總之沒有志在必得,也就隨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