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1, 2017

逆時針環八卦山

實在太熱了,在二水吃冰時,把GPS紀錄暫停,要離開時卻忘了開,騎到龍仔頭時才想起來又打開,才會在地圖上拉出不可思議的一直線。路徑大概有6.5公里,扣掉GPS直線紀錄大約5公里,約有1.5公里沒紀錄到。
http://www.sportstracklive.com/track/map#woodykuo/Cycling/2299211/

https://www.strava.com/activities/1029215237

https://www.relive.cc/view/1029215237

想在二水吃冰,出二水車站左前轉角的冰店招牌還在,但是刨冰機已堆放雜物積滿灰塵。再往街上騎。不到100公尺左手邊出現一家冰店,也是小小的店,沒什麼配料,大都是可以久放的醃漬類。老闆推薦仙草冰,加了牛奶,還不錯,老闆人很親切,會和客人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