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8, 2015

HTC Re 送修記

某天升級後就無法關機,無法連線,整隻發燙,我還把它放到冰箱降溫,就一直耗到電力用盡,重新安裝手機的Re App、或是戳Re的重設鍵都沒用,只好送修了。
電話送修聯繫還算方便,雖有到府收件,但因為我在家時間不固定,所以選了自己送到7-11的方案。
扣掉假日,整整14日才又「換新」送回來。但是我檢查了鏡頭,有兩處瑕疵,一是入塵,另一是鍍膜不良。所以也沒插電就又很不爽的聯繫再送回。不爽是因為客服回覆如果檢查後不影響功能是無法再更換。
第二次更久了,久到我都忘了曾經買過HTC Re。連同假日,總共23日才回到我手上。12個月的保固,光送修就快用去了一個半月。
這次送回來的只有一處瑕疵,在保護鏡上有一個小刻痕,還有這次多送了2合1清潔組。有了這兩次經驗,我也不想計較了,我想整新後送回瑕疵的多寡,就要看運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