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9, 2011

跑步的裝備

關於裝備,只能說愈來愈多。最近幾次臨出門前,都還要東翻西找,看看我的東西在哪裡。
短褲:原本net買的休閒褲也能跑,因為上班就穿著去,下班就原裝跑回家。現在都會另外換上運動短褲。
手機:可以放音樂,開啟gps記錄運動軌跡,還有里程速度的語音提示,家人找也可以回應。
mw600耳機:用藍芽和手機連線,免去長線的牽扯。
小塑膠袋:把手機裝起來,免得受潮。原本為了防潮在網路上找了很久,都沒有理想的方式。有一次在秀姑巒溪泛舟,看教練是用夾鍊袋裝手機,簡單又方便

髕骨帶:可以挷在膝蓋下方,保護膝蓋。
廚房紙巾:可以代替毛巾使用,更輕便。
零錢:到商店補給。
giant防風外套:這是我買過覺得最貴的衣服,看起來像雨衣,摸起來超薄,收摺起來可以塞進小腰包。
小腰包:裝這些東西。跑步時怎麼避免上下嚴重搖晃。我自己的體驗是這樣的。如果是緊束在腹部會不舒服,要把腰包的長度設定在可以掛在髖骨上,包包轉到臀部,圈在短褲的外面。再把短褲的鬆緊帶向外翻摺,把腰包的帶子包起來,這樣腰包就不會亂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