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7, 2005

Zaurus


Zauru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oodykuo.
Zaurus就是這個,SHARP出的PDA.看了好久才利用去北海道的玩的機會順便買回來。
會看Zaurus是因為平時工作都用Linux,對linux的喜愛程度無以復加。而一般市面上看得的都是palm或是windowCE的系統,要找linux的,大概就這一台了。
價值不菲,本機二萬多的台幣,還要加上其他的配件,當然是考慮許久。
因為是小眾市場,賣場上跟本看不到實機,在一個研討會場裡,又上網在尋找它的消息,就坐在我後面的人,問我要不要不看實機,他手上就有一台,因為他看我在上網看zaurus。
反正遇到這樣的事以後我就把它看成是上天的旨意,應該是我可以去買回來的時候了。
雖然夢寐以求終於得到它,但是我的生活裡,也真沒什麼機會用得到,但是人生不就是這樣嗎,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關於這種夢想到手,卻又沒什麼機會用的東西,你老妹可是有一拖拉庫.
比如買的各色眼影,睫毛膏,跨海訂購金色宴會包及黑色蓬裙禮服.每次到手後就覺得,真是見鬼囉才會去買咧...
但你這個應該是實用多了.